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润心筑梦 3·20咱爱您”唱响会

作者: 张子衿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21

为深入贯彻《盐城工学院关爱青少年生命健康“润心”行动2024年春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营造我校“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的氛围,材料学院3月20日在五四报告厅组织开展“润心筑梦 3·20咱爱您唱响会合唱比赛

各班的合唱团情感真挚,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深深打动了在场同学们,现场氛围一片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对于理工科学生唱歌不是强项,但是在从选歌到彩排练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的友情更加深厚了,班级凝聚力更高了,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合唱比赛,也是大学期间美好的回忆。

本次“润心筑梦 3·20咱爱您”唱响会是材料学院“ 3·20咱爱您”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通过合唱一种需要每个人紧密配合集体艺术形式,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