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筑梦新时代,党史助前行

作者: 陈奕如、邱鑫妍   审核人: 历晨曦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了大力宣扬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党情,激励当代大学生发扬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B金属202班全体学生开展了“筑梦新时代,党史助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指导思想、发展历程与伟大成就。本次活动已班级讨论与红色纪录片的形式来达到使党史党情深刻印入学生们的心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努力发表自己对党史党情的认识,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红色纪录片是选取了经典电影《建党伟业》的部分进行观赏,影片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以及发展历史为基础,让同学们通过实实在在的人物影响,真实感受到历代的共产党人们百折不挠,顽强拼搏,为伟大的革命事业敢于献身的优秀品质,取得了巨大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全面的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描绘了这100年来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去的蓬勃发展,弘扬党的丰功伟业,以及党为全国人民富强所做出努力,引导同学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他们向党员学习,认真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通过此次“筑梦新时代,党史助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识到了党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所做的努力,增强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9F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