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考研进行时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4

 

2019年12月23日下午2点,B能材1902团支部全体同学于盐城工学院知达楼举办了以“考研进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的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考研形势及考研的意义。

 

此次团日活动共有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部分同学进行大学生规划演讲,说出自己的规划及其展望,通过此项活动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鼓励同学们互相帮助共同学习。第二个环节是让同学们了解相关专业的考研名校,在此项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主持人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专业及今后的发展有进一步的规划,也对各个高校有进一步的了解。在考研的道路上,我们或许会面对挫折,面对许许多多的困难,当然也会有许许多多感动的故事。此次团日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观看考研的励志视频。此项活动,或多或少可以激发同学们考研的兴趣,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憧憬。身边的故事或许更能给同学们振奋人心的效果,本次团日活动的第四个环节为学长学姐们分享学习及考研经验,让同学们从实际出发,制定更合理有效的考研计划。

考研没有高考的百日誓师却有无数殷切的眼神,没有高考的声嘶力竭,却有出征的轰轰烈烈。随着社会竞争日益激烈,考研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然而考研的路上也定是布满荆棘的,俗话说“苦尽甘来”,任何努力都将得到回报,本次团日活动也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们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