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风采 >> 正文

盐城保洁靠大家,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 历晨曦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3

2019年12月22日下午一点,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E材料1901团支部的全体同学举办了“盐城保洁靠大家,春节慰问暖人心”的公益送水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向辛勤工作在盐城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真挚的问候以及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走近这些平凡朴实的人们,了解他们的辛苦与艰辛,树立环境保护、维护公共卫生的自觉意识。

同学们两人组队寻访忙碌在大街小巷的环卫工人们,为他们送上一瓶水、道上一句真切的问候,在寒冬中传递爱心的力量。夏战酷暑,东战严寒,环卫工人们总是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平凡的他们用双手为人们创造了一个舒适优美、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同学更加地深入走近了环卫工人们的生活与工作,聆听他们的心声。“谢谢”是同学们与环卫工人之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感谢他们为城市卫生做的努力,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有的同学未避免打扰到他们的工作,默默跟在他们的身后用相机记录下环卫工作的一点一滴,镜头下的环卫工人们带着质朴的笑容做着他们对这座城市的贡献。温暖的微笑在这个冬天照亮了同学们的心。

 


我们享受美好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也要时刻不忘环卫工人们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城市才如此美丽。在此我们呼吁大家争做文明人,树立爱护环境的自觉意识,尊重每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每个人从自己做起,不乱丢垃圾,为环卫工人们减轻一点劳动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