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开展学生党员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1-28

我院邀请关工委老同志开展学生党员教育

11月28日下午四点,我院特邀关工委副主任施鲁莎,在北校区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为学生党员开展题为《党员党性修养》的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部分学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

施鲁莎从中国共产党党性的定义、内涵,党性原则、特点等几个层面,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积极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先锋队意识,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

讲座既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又富于实际案例。在听到中共锦州市委书记张鸣岐心系百姓,倒在抗洪抢险一线的故事,材料161李哲同学不禁潸然泪下,他说“张鸣岐同志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依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我们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讲座在党员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为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奉献,争当模范的党性培育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