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举办系列趣味活动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6

113日下午,我院在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知达楼B314会议室、知达楼三楼走廊举办系列趣味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校工会主席孙琴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的陪同下走访了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活动主要包括智力牌比赛、套圈、飞镖、猜谜语等。智力牌比赛为16个队,采取淘汰赛,最终孙瑜和杨子润组合获得了冠军。未参加智力牌比赛的和未进入智力牌比赛八强的老师参与了套圈、飞镖、猜谜语等游戏环节。

整个活动过程,老师们参与的热情很高。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中放松了心情,而且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工会主席孙琴走访活动现场

智力牌比赛现场

飞镖现场

套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