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6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会议。

学院分工会负责同志报告上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学院院长张勤芳作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同时汇报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2016秋-2018年缺编费和三聘期间超教科研分奖励核算及发放情况说明。党委书记陈志华向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社会服务创收情况。全体代表分组讨论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2016秋-2018年缺编费和三聘期间超教科研分奖励核算及发放情况说明等文件和方案。

最后,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2016秋-2018年缺编费和三聘期间超教科研分奖励核算及发放办法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第三次会议决议》。党委书记陈志华最后作总结讲话,同时他对教代会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代表意识,履行好代表职能,广听民意,做好学院决策的参谋助手;二是要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保质保量带头做好双万计划、硕士点申报、国际化办学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