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秋学期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21日上午,我院在知达楼B314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副院长诸华军以题目《深入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的重要意义》为题做了领学,他认为,《百年大党面对面》是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撰写,学习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的理论读本,该书内容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的来路,深刻揭示了历史发展的规律,深刻阐明了党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

学院材料专业系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超以题目《落实党建工作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基层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专业系主任,身处教科研第一线,要在摸爬滚打中增加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不畏辛苦,坚守自己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学院教务科科长陈东勇以题目《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我们要学深悟透《百年大党面对面》,要将其学习成功用于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唐浩书记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两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