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秋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窗体顶端


窗体      9月26日上午,我院在知达楼B314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副院长罗驹华以题目《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领学,他认为,我院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改革宗旨,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师评价标准等方面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

 高分子与复合材料工程专业系王金山主任做了以《从“四大之问”入手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为题重点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肩负着培养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专业文化知识武装自己,是新时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必备条件,也是立德树人,学高为范的应有之意。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要工作,提升科技服务地方的能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科正科级干事宋冬冬科长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心得》为题发言,他认为,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首先是把握其精神脉络。其次是紧扣时代发展特征。再次是体悟真理的说服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