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春学期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3


6月13日,我院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领学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意义、内涵、方法》,他认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有利于我国贯彻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有利于建立和完善环境保护立法,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学院副院长诸华军以《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有效提高专业教育质量》为题做了重点发言,我院要面向产业发展,优化专业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注重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

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陈小卫以《深刻认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内涵与意义》,他认为,坚持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构建生态安全型社会的根本遵循,是实现美丽中国目标的价值追求,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霞在会上解读了《2020年大学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