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院副书记朱凌做了题目为《坚持意识形态领域马克思主义根本制度  强化落实责任》主题发言,他认为,意识形态关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学院学生科副主任郭群娜做了题目为《高校学生党支部提质增效的路径探讨》主题发言,她认为,要抓住“四个关键”,把准提质增效建设方向;要坚持“三个结合”,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提供“四项保障”,增强党建工作的执行力。窗体底端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其他成员做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