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四党史学习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院副书记朱凌做了《学习问答》读后感,他说,学习问答内容丰富,结构清晰,易于理解。我院强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路径需要强化顶层设计,健全体制机制,需要深度挖掘专业课程思政元素。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体会》,她提出了三个问题并做了回答,首先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其次为什么说以人民为中心市我们党的根本立场?最后为什么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其他成员做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