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2


6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知达楼B311会议室以视频形式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观看视频后,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党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固树立人民立场和为民情怀,坚定忠心向党、爱党护党、铁心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