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岳红印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7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窗

 窗体顶端窗体   3月26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以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以书面形式学习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工作报告》等内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窗体顶端

5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党史学习教育,以视频形式学习了《一百堂党史课:革命理想高于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院副院长罗驹华做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读后感》,他说,中国共产党拥有百年辉煌业绩,因此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经验中吸取营养。

学院学生科主任科员卫爱国《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有感》,他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可以增强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可以把握发展规律,拓展发展思维。

会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其他成员做了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