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19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北校区知达楼B314会议室和虚拟仿真机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院长张勤芳以《1919-1949开天辟地光辉历程》为题,向各位党员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我党开天辟地的光辉历程,主要从四个重要时期进行了讲解,分别是:实行国共合作、进行北伐战争,发动武装斗争、进行土地革命,实行全面抗战、打败日本侵略者,进行解放战争、推翻蒋家王朝。副院长罗驹华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讲述了湘江战役和延安保卫战的战斗经过,他认为应该以史为纲,以学为强,始终坚定信仰跟党走。副院长诸华军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题,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到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历次代表大会的地点、主题、大会议程,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每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发展道路上所起到的意义和作用。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