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6

窗体顶端


  4 25 下午,我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 311 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 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的部分内容, 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院长张勤芳作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的主题发言。他认为这本书的出版发行,对于我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副院长诸华军作了《浅谈党史学习的重要性》的主题发言,他说,学习党史有助于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有助于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有助于优良作风的传承,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

学院教科研主任科员张德伟作了《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他认为这本书突出了政治站位,体现了时代特色;围绕主题主线,反映主流本质。

陈志华书记在会上强调,党史学习过程也是我们传承老一辈优良传统的的过程,我们要对工作敬业,对生活朴素,对信仰坚定,持之以恒,汲取力量,使之转化为个人行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岳红印、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陈东勇、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作了补充发言。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