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 3月31日星期三下午四点,我院在化工楼报告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团课活动,特邀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19级主要班委和全体20级学生共500余人参加。

陈书记向同学们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自觉落实并贯彻下去,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更好贯彻,并且去更好的把握在未来发展的主动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的努力奋斗,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主义而不懈努力奋斗,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指导,一直向着为广大人民服务的道路,向着社会主义的道路而持之以恒的奋斗。

最后,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做出深刻的认识与感悟。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认真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学以致用,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会议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