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26

窗体顶端

3月2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14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论中国共产党历史P3>)》等内容,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并进行了领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学院办公室主任岳红印作了《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具体举措》主题发言,他以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和在高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陈东勇作了以《不忘历史 继往开来》主题发言,他从学习党史不忘历史和学习党史继往开来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作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发言,他认为党的百年发展史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积极汲取其力量,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指导,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要积极带头作为,勇于担当,只要有可能就要努力争取,面对学校下达的高质量发展目标,我们要积极谋划,紧紧依靠全院师生,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性,强化意识形态监管,牢牢掌握课堂和网络的主动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和学院副院长诸华军作了补充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