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0年春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岳红印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3-30

326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春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江苏省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指导手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问答》 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学习会。院长张勤芳,副院长罗驹华、诸华军,党委副书记朱凌,学院办公室主任岳红印,教研科科长陈东勇,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院团委副书记孙莉,教研科主任科员张德伟、学工办主任科员卫爱国等中心组成员参加。

陈志华以《为打赢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做了重点发言。他认为,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学院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并制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一览表》,学院党政负责人要与专业系(科室)部门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学生工作负责人要与所有辅导员签订责任书,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学院党委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东勇以《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加强线上教学的措施》为题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学校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线上教学的方法,我院要从网课组织、质量保障、及时的服务等方面组织好,实施好网课并保障好教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