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9


 

518日中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郭群娜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她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才智。

材料174班张舒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谈及品德的重要性,我们在积累专业知识,提高科学素养的同时,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德行,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努力成为品德高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能材172班仇苏欣感触颇深的说:“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学科交叉这个词,结合自身毕业论文的选题,涉及到的领域也不仅仅是材料科学,更有物理、化学、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学科交叉确实能解决一些单一基础科学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像理论计算可以模拟很多我们材料专业在实验方面无法完成的工作,我今后要加大对学科交叉领域的关注。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