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简史展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2


4月21日中午,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院党委制作的《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党代会简史》展板。

展板共有10个,沿着历史的脉络一字排开,漫漫红色征程跃然眼前。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一段段峥嵘岁月在全体学生党员心中定格。看完《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党代会简史》展板,学生党员张舒山分享了本次党史学习的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了我的斗志,我将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学生党员代表俞王锶回想到自己入党时的情形,动情地说道,“从入党申请书上的字字憧憬,到党旗下宣誓的声声真切,无论此刻站在哪里,我们从未忘记入党诺言。从书生意气、踌躇满志,到与世推移、知天达命,无论彼时将去何处,我们从未放下肩上责任。

通过观看展览,百年党史的每一个字都像红色种子一样播撒在学生党员心中,回顾历史,我们初心不忘,看向今朝,我们无畏前行。

 

全体学生党员参观学习《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党代会简史》

《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党代会简史》参观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