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赴五条岭烈士陵园进行党史学习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7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工作部署,47日上午9时,材料学院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五条岭烈士陵园,瞻仰先烈,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奋斗历史。学生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教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五条岭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陵园的守墓人卞康全亲自带领师生党员瞻仰陵园,讲述了五条岭烈士陵园存在的背景和长眠于此地的盐南阻击战中牺牲的华东野战军的2000多名烈士的英雄事迹,以及他们一家三代在此守墓70多年的历史渊源。活动的最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宣誓。在这庄严的仪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革命烈士的奉献牺牲、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和使命,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为革命烈士献花

 

守墓人卞康全带同学们瞻仰先烈

 

 

郭群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