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关于建设“优质党支部”》专题党课

作者: 韩朋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了《关于建设优质党支部专题党课,院长张勤芳、副院长诸华军等教工第一党支部3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张霞主讲。

张霞向各位党员宣读了《关于做好“优质党支部”培育建设与检查评定工作的通知》,对照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检查指标自评表,介绍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围绕“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持保障”和“亮点特色工作6个方面开展的工作,总结了教工第一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支部书记张霞强调,加强“优质党支部”建设,需要各位党员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标找差、开展攻坚,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早日建成“优质党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