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交流会

作者: 魏语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8

窗体顶端

10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交流会。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同志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交流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对自己的初心再思考、再对标,把思考对标的成果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忠诚于共青团事业。

最后,郭群娜就学生党员的讨论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初心、使命、奋斗是相辅相成的,守住初心才能担当使命,担当使命才能勇于奋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再远不忘“守初心”,恪尽职守“担使命”,时不我待“勇奋斗”。

主题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