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14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2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组织员郭群娜主持。

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后,朱凌对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学生党员要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二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党员不仅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方针、政策,并内化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的动力。三要勇于争先创优实现自身价值。每一位新党员同志都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学习,勤勤恳恳工作,在工作学习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先创优、勇于进取,体现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人生意义。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俊介绍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情况,郭群娜带领全体新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B能材203班黄开发言,他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勇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对新党员的一场深刻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们的斗志,进一步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要恪守党旗下的诺言,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