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坚守党员职责—材料学院毕业班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

作者: 周志峰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2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毕业季氛围,5月31日晚,一支由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组建的护校志愿者队伍亮相我校北校区大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到现场指导,辅导员卫爱国、周志峰带领毕业班党员志愿者开展学生晚归不归检查与登记工作。

这支毕业班党员志愿者队伍主要集中在北校区大门的入口和出口处,在校园入口处对每一位晚归同学耐心询问原因,做好检查与登记工作。毕业班党员韩奇良表示:“作为党员和班长,我要做最后一个离校的同学,我有义务在校园最后的时光里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材料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坚持结合主题教育、专业特点、强化日常教育、社会实践、典型引领等,使我院大学生党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毕业将至,青春将行,进一步强化毕业班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榜样,为母校贡献青春力量,在奉献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