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党委荣获校2021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6月30日下午,在行政楼报告厅,学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在立德树人、教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育人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和激励全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见贤思齐、砥砺前行。校党委书记刘祖汉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10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主持庆祝大会。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为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和证书。我院党委荣获校2021年“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同时,朱凌同志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勤芳、岳红印、侯海军、刘方、贺盟、施庆乐等六位同志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