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6


615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志华以“学党史 悟人生 担使命”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课”。他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完成和推进了三件大事,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他要求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智慧。他结合具体事例,重点讲述了“与党员谈人生:人生的二和三”。人生的“二和三”涵盖了人生知与行的方方面面,彰显了做人与做事的智慧,给予在场毕业生党员深刻的思考和启发。最后陈志华勉励毕业生党员,以“谦虚、勤奋、思考”的状态走好“立志、工作、成功”人生三部曲。

学党史 悟人生 担使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