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10

 

69日,由校党委主办,党委学工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研工部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我院作为六支代表队之一晋级到决赛。我院学生党员俞王锶、陈玮、万骋宇三人代表学院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类型题目,竞赛实行积分制,得分高者胜出。现场竞争十分激烈,分分必争,氛围格外活跃。在必答题阶段,我院代表队依次有序答题,平静淡定,从容不迫;在抢答题阶段,我院代表队展现极快手速和反应速度,自信昂扬,配合有序,极佳的临场发挥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风险题阶段,我院选手沉着冷静,最终获得总分第一名。

此次竞赛,我院代表队表现出色,成绩显著,体现出我院学生党员优良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果,广大党员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与新时代大学生承担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