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62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出席,52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

陈志华对新党员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二是主动担当作为,在实践锻炼中增长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本领;三是加强品德锤炼,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四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有困难上,有荣誉让”,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中争先锋、做表率。

新发展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谈话,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努力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重任,真正做到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12345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