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62日下午,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加,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

陈志华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做奋发有为的大学生”为题,重点讲解了百年大党何以永葆生机活力、青年大学生如何奋发有为等,他指出坚持人民至上、赢得人民支持,创新思想理论、凝聚党心民心,加强组织建设、壮大党的队伍,勇于自我革命、保持清正廉洁是百年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源泉。他要求新时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中砥砺青春使命。

党课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比、学、赶、帮、超,时时处处争做表率,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