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62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施鲁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19名预备党员参加转正答辩。

答辩会分个人汇报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每位预备党员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学习、考研就业等情况依次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等问题进行提问。全体评委根据党员预备期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评议,最终19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转正答辩。

施鲁莎最后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政治意识,保持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一分为二的辩证看待问题;二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真正实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三要结合学生党员自身实际,在毕业答辩、毕业离校等各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23456.jpg

党员答辩现场

234567.jpg

施鲁莎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