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支部成员赴东台举行“尚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岳红印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21

   根据校纪委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521日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工支部成员赴东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教育学习。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全体成员了解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春青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内容,讴歌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在三仓新四军廉政教育馆全体成员瞻仰了英烈的事迹,学习了先辈的精神,让我们永远不能忘却新四军是廉政之师,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强军要诀;在安丰清风馆让全体成员认识到“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在西溪盐仓监时刻提醒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 警钟长铭”。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特色,以“景”承“廉”,以“史”寓“廉”,寓情于景,寓教于景,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