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做党史教育宣讲会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25

 

425日下午,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钱长锋到材料学院作党史教育专题宣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学生干部等300余人参加。

钱长锋从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教育大会上的一段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开启了今天的党史专题教育。他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习什么内容等五个方面展开教育,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重温党史,传承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钱长锋提出在党史学习中要运用好盐城本地的各类红色文化资源,江苏党史是百年党史的生动缩影,也要更加重视红色资源的重要思想引领作用。

最后,钱长锋对我院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愿同学们从我做起,努力拼搏,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增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