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章,学宪法,做合格党员”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31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党员学习方式,提升党员党性修养,12月31日下午,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学宪法,做合格党员”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我院5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分为A、B、C三种不同难度的题型。每人答两道题目,其中C类题型是必答题目,A、B类题型自行选择一种,答对后可获得相应等级的奖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普遍表示通过这种方式的活动,既轻松愉快地学习知识,还能调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党章和宪法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也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热情。

 

 

(图:陈志华书记主持并宣读比赛规则)

 

 

(图:党员同志答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