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0


 

619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举行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以及2020年秋学期新发展的19名预备党员参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

陈志华对19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对新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做到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以学促知,以知促改;四是加强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五是要想成事,先学做人,做人和做事一样重要。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进取,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通过集体谈话,全体新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111新党员集体谈话会.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