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1227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各支部书记根据《材料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通知》,从党支部书记履职和责任清单完成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一一进行述职。

学院党委成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及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最后陈志华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党章》和上级党委统一部署要求,以更大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支部书记述职.jpg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