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党建工作连获校级、省级表彰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7

在《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我院“追溯历史感受辉煌,不忘初心再度出发——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系列党员主题教育活动”荣获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另外,我院在校党委组织部开展的“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开展了一些主题鲜明、参与率高、富有实效的党日活动。这些创新举措和党日活动推动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