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22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10月21日晚上8点,在北校区知达楼B314办公室,我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观看《榜样4》直播。

该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战功显著的张富清退役时自愿到条件艰苦的湖南恩施去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功臣奖章”的涵义;西辛庄的李连成书记,用自己的吃亏换来了全村人的幸福,在一片盐碱地上建成了美丽富裕的村庄;白泥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毕业时面对外面精彩的世界,毅然选择返乡扶贫,用美好青春谱写了一位青年党员的初心;一位普通邮递党员唐真亚,用二十年的坚守创造了一条爱心邮路、致富邮路;有过军旅生涯的李萌,在22岁那一年,选择了做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用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去践行着“宁愿一人脏,换得万家净”的承诺;驻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在共村种下美好的种子,带领整村脱贫;航天科工的科技工作者,以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激情和梦想的地方,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自主创新研发的嫦娥四号飞行器实现了人类首次月球背面的登入,这些鲜活的事迹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榜样4》生动的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自我的感人事迹,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的洗礼,将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心,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我前进的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观看《榜样4》活动现场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