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31

窗体顶端

10月30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参与。

陈志华、朱凌、罗驹华、陈东勇、岳红印对照初心使命,分别围绕我院三全育人现状、完善考研服务工作、实验室资源配置、发挥专业教师育人作用、改善教师工作条件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更加全面,对问题不足的剖析更加透彻,对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思考更加深刻。学院师生在深化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担当。

此次专题调研,着力解决我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深入开展。调研小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着眼正在做的事情,通过座谈、访谈、问卷调查形式对所调研的问题查实情、理思路、出实招,力求研究解决当前实际问题。

                                                                                                                                                          专题调研会交流现场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