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31

窗体顶端

10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全院师生党员80余人参加。

陈志华以“认真学习纲要精神,切实增强育人意识”为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体会和感受谈起,回顾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是如何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历史经验教训告诉我们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上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民生思想,其主要包括亲民爱民、敬畏人民、安民有道、务实为民四个方面。提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广大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

陈志华结合学院工作实践和调研成果,围绕五个调研子课题,总结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赞同。

最后,陈志华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学院“三全育人”、“科研育人”等方面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主题党课活动现场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