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秋学期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袁梅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6

12月15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召开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袁梅主持,20名新党员参加。

唐书记对20名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党章党史等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道德品质和专业素养,在校园学业帮扶、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争先锋、做表率。三是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面对困难和挫折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服务好身边的同学。通过集体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了新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