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外国访问学者 >> 正文

外国访问学者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罗驹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8

概述

盐城工学院外国专家工作室是2016年江苏省人社厅批准的首批100家“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之一。我校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于2017年,目前为止,外国专家工作室已经通过国际杰青计划等项目引进印度、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埃及等国家的20余名外国专家及发展中国家青年科学家,其中2人入选“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专家”,2人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有力的提高了我校的科学研究水平及国际影响力。

访问学者成果

截至201912月,来我院的访问学者共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11750110415-Computational characterization of graphene oxide for field effect transistor nanosensors11850410442-Monte Carlo Simulations of Magneto-caloric materials),国际杰青计划15项,发表论文12篇,联合申报项目4项,承办国际会议4次,举办学术会议2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