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与江苏大学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顺利答辩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罗驹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02

6月1日,江苏大学-盐城工学院2021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在北校区知达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B314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严子伟、翟牧楠、刘华臣、陈晓雯、韩妮、程婷、黄子宸、许兴共6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答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勤芳、副院长罗驹华、学生导师以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学院邀请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云建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盐城工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王伟教授、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张祖华教授、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军教授、江苏同力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奔放担任答辩委员,盐城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讲师宋冬冬担任答辩秘书。经过学生答辩、问答及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以上8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论文成果和创新性符合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内容详实、写作规范,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一致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材料工程领域硕士学位。

2E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