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9

 


3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此次来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共十九所,都是来自省内外一些知名企业,共提供200个岗位。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学工办主任郭群娜、毕业班所有辅导员以及大四毕业班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二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发言,介绍了学院毕业班学生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鼓励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第二个阶段为学生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招聘单位通过宣传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职业晋升路径。经过三个小时的交流面试过程,8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把毕业生的就业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需求,通过校企合作、设立企业奖学金、建立友好企业单位库等多种方式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努力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将就业工作真抓真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