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0


9月19日,新生报到第一天。我院的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材子们”带着对大学的期盼和憧憬来到了学校,开始他们校园生活的第一天。在校门口,志愿者们从家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李,带着新生到指定报道处。我院为新生准备了材料学院专属爱心车队,志愿者们把报道完成的新生得行李通过车辆送至寝室楼。

学院专门制作了一张中国地图展板,寓意着盐工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材子”。在新生来报道地点的同时,给他们一张便利贴,写上他们对大学、对未来的愿望,也写上他们对盐工、对材料学院的期待和祝福,之后粘贴在展板上。大多数“材子们”最大的愿望都是希望考研成功。有的“材子”希望在大学里脱单!还有的“材子”希望能不虚度大学四年时光!展板上带着“材子们”满满的希望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我院的领导和全体新生辅导员都在接待现场迎接新生,并衷心地祝愿全体2020级“材子们”在我院的四年时光里,能实现自己的愿望,能不负韶华不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