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三月普法进社区,情系桑榆暖人心”志愿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5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广大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群体普及法律知识,提升法律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开展“三月普法进社区,情系桑榆暖人心”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到盐城市亭湖区五星街道城东社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宪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反诈骗法》等与老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除了法律知识宣传,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社区的环保工作中,在社区内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维护社区的整洁与美丽。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成为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城东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法律知识的普及,也展现了盐城工学院材料学院学生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子们将继续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