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09


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428名应届毕业生中,206人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41人被国内外知名高校录取,考研率达32.94%,其中,56人考取湖南大学、东北大学等“985”、“211”重点高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我院考研成绩不断呈上升态势。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考研作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政工人员为主导,充分依靠专业教师,协同联动,多管齐下,全程服务毕业生考研,考研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2021考研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