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2020年招生就业考研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17日下午,在南校区机械馆报告厅,学校举行招生就业考研暨优秀辅导员表彰大会。

我院荣获校2019年度“就业先进集体”、2020年度“考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荣获2019年度“招生先进个人”、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荣获2019年度“就业先进个人”、王金山荣获2020年度“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专职辅导员王俊荣获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2020年,127名学生考取国内知名高校硕士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30.83%,圆满完成年初学校下达的目标。学院2020届毕业生首次就业率88.67%,名列全校第二。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毕业生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

就业先进集体.jpg

我院荣获学校2019年度“就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考研先进集体.jpg

我院荣获学校2020年度“考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招生先进个人.jpg

朱凌荣获学校2019年度“招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就业先进个人.jpg

郭群娜荣获学校2019年度“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考研先进个人.jpg

王金山荣获学校2020年度“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优秀辅导员.jpg

王俊荣获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