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考研工作再获佳绩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0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412名应届毕业生中,227人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7人被录取,考研率达30.83%,其中,48人考取四川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985”、“211”重点高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近年来,我院考研成绩不断呈上升态势。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重要体现。一直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把学生考研作为营造优良学风、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抓手。通过考研动员会、考研交流会、考前冲刺调节会、考研调剂说明会等,全程服务毕业生考研,成效明显。